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7月19日——投资银行观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摩根大通

欧元

周末的COVID新闻流似乎变得更糟……或者它终于被注意到了。有报道称英国的住院人数在上升,虽然可能与第一波或第二波的水平不同,但如果英国的病例数达到每天10万,甚至20万,那么即使住院率降低,数字仍然足以挑战封锁已成为过去的想法。由于采购经理人指数见顶,油价在周末因一些负面消息而从牛市中回落,这对增长叙述来说已经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货币尤其是高贝塔值令人困惑的是,尽管在这种背景下央行继续转向强硬。欧洲央行将在周四突出显示周历,提前几天看到活动减弱我不会感到惊讶。从这些水平来看,欧洲央行的结果似乎偏向于看涨欧元的方向。在战略审查使欧洲央行离他们的目标更远之后,拉加德提高了本周四的赌注,暗示这将是一次重要的会议。实际上,我们可能得到的只是新的前瞻指引,关键是他们对加息条件做出的改变;声明“......足够接近但低于2%......”。正如我们的经济学家预期的那样,转向非常接近2%”是他们最不可能做的,而且鉴于预期的提高,将令人失望。此外,上周晚些时候,一家备受关注的新闻供应商有报道称,NIRP可能会被质疑作为此次战略评估的一部分,我认为这是一个外部尾部风险,但肯定会在周四引起注意。我喜欢在本周参加会议的交叉盘上做多欧元。在本周日历的其他地方,我们将在周五获得采购经理人指数,我们可能会得到美国财政谈判的解决方案。

英镑

上周有点牛市陷阱,拉姆斯登和桑德斯(另一只已知的鸽子)在八月的会议上出现了鹰派的阴谋,COVID背景不断恶化,因为约翰逊的高风险策略在我们到达自由日时继续引起广泛的科学批评'今天。鉴于英国和其他地方的情况,在这个时刻很难不对市场采取防御措施,尽管最近兴趣仍然相当低迷,但我不确定如果股市开始进一步下滑,情况还会如此然而有意义。仍然喜欢使用英镑抛售来构建8MPC的想法,但考虑到距离和新闻流,我对这些水平没什么兴趣。周五之前的一周数据平静,销售/PMI初值,而Haskel(不那么温和的外部)今天在BST11.00发表讲话,Broadbent(中间派内部)在周四发表讲话。1.3730/40是英镑的第一个支撑位,1.3650/70下方的大水平(0.8505/10,0.8470EURGBP),而1.3790/00转阻力位,上方1.3900/10(0.8605/15,0.8670EURGBP)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07-1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