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7月19日——贵金属观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

由于美元飙升打压市场情绪,本周黄金价格在沉重的抛售压力下开始。整个欧洲早盘,交易员一直在提供黄金。在周五一系列强劲数据的支持下,美元一直受到良好的买盘。6月零售销售远高于预期,总体读数为0.6%,高于前一个月的-1.7%,并远高于预期的0.4%。核心读数甚至更高,为1.3%,再次比上个月的-0.9%读数和0.4%的预测大幅跃升。该读数再次引发了对美联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被迫缩减量化宽松的预期。尽管美联储本身仍然坚持认为当前通胀和经济活动的上升将是暂时的,但最近的数据表明,经济复苏正在加速超过美联储的预测。在本周数据更加平静的情况下,交易员将密切关注任何与COVUD相关的头条新闻以及美联储政策制定者的任何评论,周五美国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是唯一需要关注的关键数据。

白银

白银价格在本周初也被大量抛售,下跌速度快于黄金。随着美元的上涨,白银价格也受到股票价格下跌的压力。美元的上涨以及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内缩减规模的预期正在迫使股票多头平仓。如果当前阶段进一步发展,股票有足够的空间以更快的速度平仓,这将对白银造成更大的打击。目前,金属的前景仍然偏向下行。

技术观点

黄金

近期黄金的上涨使价格上涨以测试1826.71的阻力位。虽然价格短暂突破该水平,但卖家现在已将价格回落至该水平以下。MACDRSI目前仍然为正,但两者都在转低。不利的一面是,需要关注的关键水平是1763.88水平。

白银

25.5384–26.5711区间盘整几周后,白银价格已跌破区间低点。由于MCADRSI均看跌,重点是进一步推低,接下来是25.1018的支撑位。突破该水平将为下一步更深地升至24.0073水平铺平道路。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1-07-1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