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2021年11月22日市场当下炒作美联储政策退出或加速,美元指数重拾涨势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上周五市场对于美联储在明年会加速政策退出的忧虑重燃,美元指数当下重新挑战高点96.25附近压力。在货币政策预期的压力下,美股投资人开始倾向于多头获利了结,逼近年前已经积累了不少多头赢利空间。黄金则很受伤,盘中下跌近20美元,周一早盘一度下跌至1839美元附近。

市场重新关注美联储政策收紧题材

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向好,使得美联储政策收紧理由充分,加上部分美联储官员也发表了鹰派观点,市场预期明年联储退出步伐会加快。虽然眼下美元多头持仓较为拥堵,不过反观非美央行形势偏鸽,所以美元多头押注还在增加。未来市场会继续关注美国经济数据,每次数据向好或许美元都会给予美元走势一定支持。

A50

当前中国沪深股市成交量处于萎缩的局面,这预示着投资人不愿意加大资金投入去追捧热门板块,反而还出现获利出场的问题。量在价先,无量就无可能有行情持续上攻,所以短线大盘股横盘或者是回落的概率要高于上涨突破。此外热门中小盘个股行情表现也可能呈现短线特征,行情切换速度会加快。

技术看,A50支撑是15500附近,破位看15300附近,上方压力是15700附近,突破看158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0轴位置震荡,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策略,突破则空头离场。

英镑

英镑表现不强原由主要是,美联储政策有加速收紧可能,欧洲疫情恶化投资人担忧管控措施加剧,英国与欧盟就脱欧问题纠缠不清,风险资产普遍回落。上周五虽然英国零售数据向好,但英镑都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可见多头信心依旧偏谨慎。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346附近,支撑是1.34附近,破位看1.336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略偏下,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策略,突破则空头离场。

黄金

黄金下跌理由是,大宗商品价格下滑通胀压力稍退,美联储政策有加速退出预期,美元指数上涨,美中关系缓和,加上年末黄金处于高位,多头采取获利了结操作。目前看黄金下跌理由还是较为充分,而支持上涨的理由又不是市场炒作热点,所以基本面形势利空黄金。

技术上黄金上方1848美元附近关键压力,突破看1855美元附近,支撑是1840美元附近,破位看1833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张口,MACD指标回落。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策略,突破则空头离场。

1122日(周一)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09:30中国截至1122日当周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

19:00英国11CBI工业订单差值;

23:00美国10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23:00欧元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4001203050;

企业qq:800025196

微信:easyMarketsC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1-11-2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