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2021年11月25日美元指数虽逼近97位置,但日内美国休市美元上涨势头或稍歇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三美元指数逼近97,继续创这1年多来的新高,似乎投资人加大对美联储政策收紧预期的押注。黄金盘中出现触底反弹,在美国公布积极的就业数据后,黄金一度下跌至1779美元附近,好在空头之后在感恩节假期前获利了结,黄金又快速反弹,目前在1790美元附近徘徊。

美联储政策有加快收紧的预期

凌晨时分美联储公布了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委员们认为通胀数据较高,物价回落需要更长时间,加速Taper可能是有保障的。多名委员认为,联储需要提前加息。纪要的公布证实了市场的预期,美联储明年极有可能加息。从就业数据看,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大好,显示了美国劳动力短缺现状,如果下周非农数据也利好,那么美联储遏制经济过热的措施似乎更有理由,如此逻辑似乎利好美元走势。日内需求谨慎对待的是美国假期因素,市场流动性缺乏对于行情的不确定影响。

A50

昨日中国沪深股市交易量出现略微放大,市场活跃度在增加。一方面大盘股时不时出现短促拉升,另一方面热门板块也出现了切换,市场有一定的赚钱效应。后市关注上方压力区域的有效性,突破需要龙头引领,不是大盘股就是热门板块持续发力,如果没有持续走强板块,那么突破难度依然很大。

技术看,A50支撑是15500附近,破位看15300附近,上方压力是15800附近,突破看159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0轴位置震荡,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策略,突破则空头离场。

英镑

英镑走势目前取决于美元因素,市场热点是炒作美联储加息时间会提前,所以英镑盘中走势趋弱。日内因为美国假日,美元消息面真空,或许美元上涨势头会稍停。但中期看,如果美国数据持续利好,美元多头还有可能继续借机发力。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335附近,突破看1.34附近,支撑是1.331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策略,突破则反手追单。

黄金

美元指数强势,以及美债收益率上涨对于黄金形成压力,不过随着黄金价格快速回落,目前风险也得到了一定释放。日内是美国假期,美国方面消息匮乏,所以市场对于美联储提前加息炒作的热情会稍退,如此黄金下跌走势会暂歇。

技术上黄金上方1797/1800美元区域是关键压力,突破看1810美元附近,支撑是1782美元附近,破位不轻易猜底。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指标低位反弹过程中。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策略,突破则反手追单。

1125(周四)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15:00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

2)15:00德国12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3)19:00英国11CBI零售销售差值

4)20:30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5)美股休市,CMEICE部分合约交易提前结束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4001203050;

企业qq:800025196

微信:easyMarketsC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1-11-2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