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2021年11月26日美国休市令行情窄幅波动,但美元上涨趋势没有改变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四由于美国休市因素影响,美元指数走势窄幅波动。由于流动性的缺乏,多空双方都不愿意轻易发动行情,以至于非美货币走势大多呈现了无序震荡形态。黄金17871795美元之间横盘波动,也是在等待投资人的回归。

美元指数方向还是没有改变

此轮美元走强的原因就是市场认为美联储会比欧银,英国,日本央行更早加息,而支撑这个判断的理由就是积极的美国就业,以及通胀数据。就业数据方面下周将迎来非农数据,而短线的形势没有依据说非农数据会出现逆转恶化。而通胀数据也是如此,能源价格高企,供应链堵塞已经传导到消费环节。所以美元此轮涨势至少要维持到下周非农数据公布后,届时除非非农差,否则投资人对于美联储明年会提早加息的题材炒作不会轻易放弃。

A50

昨日中国沪深股市交易量目前维持了一定量能,可是各个板块没有出现连续的上涨龙头,如此一方面显示多头信心不足,交易行为趋于短线。另一方面显示了大资金有逢高派发的做空嫌疑。目前看以A50为代表的大盘股板块冲高回落后开始横向整理,如小盘热门板块不能有所表现的话,大盘将进入一个挑战周期中。

技术看,A50支撑是15500附近,破位看15300附近,上方压力是15800附近,突破看159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0轴位置震荡,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策略,突破则空头离场。

英镑

英镑走势偏弱,一方面英镑自身基本面消息负面,有关于英国和欧盟的分歧不绝于耳。另一方面投资人对于美联储加息时间提前有预期,所以短线美国数据向好的话,总能刺激美元指数上涨势头。英镑走弱的逻辑可能要维持到下周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届时如美国数据差,或者说英镑能有个低位,或许英镑空头会采取一个保守的交易策略,部分兑现利润。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335附近,突破看1.34附近,支撑是1.33附近,破位看1.328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策略,突破则空头离场。

黄金

美元指数的强势令黄金近期遭遇市场抛售,从基本面看这一情况似乎还没有结束。一方面市场积极炒作美联储明年加息时间提前,所以每次美国数据利好都会提振美元走强,下周非农数据将会是重要事件。另一方面黄金价格处于高位,有一定下跌空间余量。综合看如果基本面没有意外事件发生,黄金走势将受制于美元方向。

技术上黄金上方1797/1800美元区域是关键压力,突破看1810美元附近,支撑是1782美元附近,破位不轻易猜底。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指标在0轴附近徘徊。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策略,突破则反手追单。

1126(周五)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07:30日本11月东京CPI年率

2)16:0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3)16:00瑞士第三季度GDP年率

4)美股、CMEICE部分合约交易提前收市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4001203050;

企业qq:800025196

微信:easyMarketsC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1-11-2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