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市场忧虑世界经济增长失速,令避险货币走势强劲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三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升温,美元指数获得青睐结束了此前的3日连跌走势,在触及103.3附近支撑后美元开启反弹,目前在103.75附近徘徊。非美货币中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表现强劲,兑美元录得上涨。而大宗商品,美股出现普跌,黄金则呈现多空拉锯盘中1807,1824美元之间横盘震荡。

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此前市场忧虑于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风险而抛售美元,现在这个逻辑被用于非美货币上,投资人开始炒作世界经济增长乏力,对大宗商品需求下降,美股和商品价格大幅跳水,使得美元,瑞郎,日元的避险需求被激发。需要关注的是炒作经济衰退的题材是中长线的理由,对于投资人策略会有相当的影响。后续关注美股表现,如果破位不断,可能会对汇率市场形成趋势性作用。

A50

A股昨日小幅收阴,交易量继续维持低位状态,市场上板块走势分化,总体看资金还是有流出迹象。外围市场隔夜出现大跌,使得A50指数也出现跳水,这对于内盘投资人来说有巨大负面压力,预计A股日内将有低开,并存在一波补跌过程,在次过程中,大盘股表现会起到决定作用。如A50指数破位,那么A股大幅下跌概率较高,反之A50企稳,A股也会跟随。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3200附近,突破看13270附近,支撑是13100,破位看13000。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下,MACD在低位震荡。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跌破关键位置,则空头离场。

英镑

英镑在英国公布低于预期的4月CPI数据后出现震荡下跌,反映了英镑多头信心的脆弱。现在市场开始炒作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的题材,避险情绪升温令风险货币出现走弱。不过毕竟英镑处于低位,除非有巨大利空消息支持,否则英镑要再次出现快速下滑存在一定难度。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38附近,突破看1.243附近,支撑是1.233附近,破位看1.23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下,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跌破关键位置,则空头离场。

黄金

黄金在避险情绪作用下一度出现大幅上涨,不过最终不敌美元指数飙升而冲高回落。现在市场炒作经济衰退的题材,如此商品价格下跌,实物黄金需求回落,再加央行货币政策收紧的影响,黄金基本面形势不容乐观。

技术上黄金上方1822美元是压力,突破看1830美元附近,支撑是1807美元附近,破位看1800美元。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5月19日(周四)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 07:50 日本4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

2) 09:30 澳大利亚4月季调后失业率

3) 18:00 英国5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4) 19:30 欧洲央行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5) 20:30 美国截至5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6) 22:00 美国4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7) 次日04:00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5-1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