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意外大好,美元指数反弹超百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上周五美国公布了大好的非农就业人口数据,美元指数受此影响一度涨幅超百点,来到106.8附近,之后在美元多头获利了结作用下美指有所回落。美指强劲压力下,黄金日线最大跌幅超20美元,最低来到1765美元附近,现在在1772美元上下交投。

非农数据大好令市场预期发生变化

在美国非农公布前,市场一度因为英国央行发表对经济4季度预期悲观指引,而担忧各国会在年底放缓,乃至停止加息。而美国公布意外利好就业数据,使得美国与欧洲的经济形势差异凸显,进而推测美联储在4季度政策上与英格兰银行以及欧银未来政策上会有巨大反差。所以短线市场加大了美元配置,如这个交易行为是持续性的,那么日内美元走强的概率会偏大些。

A50

A股市场大盘指数目前有反弹,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已经来到了上方关键压力位置附近,是否能突破压力成为检验多头信心的重要标志。交易量看这2天的阳线量能不及先前杀跌交易量,所以当下不能判断是否前期资金是否回归。现在就看大盘股的表现动向,只有A50为首的大盘股突破压力,才能激发场外资金入场抄底,反之A50迟迟不能突破,投资人还是会选择持币观望的策略。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3600,突破看13850,支撑是13480,破位看133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低位震荡,且有反弹。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英国利率决议加息50基点,但是英国央行认为4季度存在经济衰退的风险,这就令市场担忧英国央行在年底是否会改变加息路径,转为停止加息,乃至释放新政策工具。而周五美国数据大好,美联储官员近期又频繁发表经济形势向好,并支持9月加息50基点的讲话,这使得美国与英国的基本面差异加大,所以投资人短线倾向于购入美元,抛售英镑策略。现在市场需要时间来消化非农影响,至少亚洲交易时间段市场走势会有一定的交易惯性。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1附近,突破看1.214附近,支撑是1.201附近,破位看1.196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下,MACD在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空头离场。

黄金

黄金因为美元指数飙升而遭遇抛售,基本面看市场对于美国非农数据大好的判断是美联储不仅9月会有加息50基点,而在4季度还将可能有进一步的加息行动,这是投资人高位抛售黄金的原因。好在黄金目前还处于消费旺季,或许短线还有一定的消费支撑。

技术上黄金上方1786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795美元附近,支撑是1765美元附近,破位看1755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下,MACD在处于低位位震荡格局中。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8月8日 周一

① 07:50 日本6月贸易帐

② 13:45 瑞士7月季调后失业率

③ 16:30 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8-0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