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2年8月11日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美元指数遭遇空头反扑下跌超1%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隔夜美国公布了7月CPI数据,8.5%的结果低于市场预期,受此影响市场认为9月美联储大幅加息的可能性降低,投资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非美货币,美股,大宗商品价格纷纷走强,而美元指数下跌超1%,目前在105附近徘徊。不过随后美联储官员支持加息的言论令风险资产价格涨幅收敛。

美国通胀放缓迹象的影响

近2年来美国通胀数据居高不下,美联储不断释放采取加息以及释放加息指引,这令美元指数处于历史高位区域震荡。昨日美国CPI数据公布通胀似乎有回落迹象,这一结果使得美元指数失去了先前做多的逻辑理由,进而美元多头呈现加速离场的迹象。不过美联储官员的表态显示,美联储坚定要将通胀CPI数据打压到2%的决心,所以9月即使美联储不会加息75个基点,但50基点可能性还是很高。短线市场将对隔夜美国通胀数据做仓位调整,或许利空美元,而未来多空将围绕着美联储给出的4季度政策指引开始较量。

A50

A股市场大盘指数目前出现回撤,经历了短线小幅缩量反弹后,多头在人气低迷的背景下选择弃守上攻形态。日内或许A股还有一波探底,不过隔夜外盘积极上涨走势可能给内盘提供了些许信心支持,日内大盘或将探底回升。而A50指数当下表现将成为关键因素,大盘股的率先企稳将是A股市场短线止跌的信号。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3630,突破看13850,支撑是13480,破位看133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美国通胀数据的回落使得原先做多美元指数的逻辑被削弱,低位非美货币纷纷出现积极上涨。日内市场可能要继续消化隔夜消息,不过对于英镑来说上方1.228附近的压力将是检验多头信心的技术参考,如白天不能突破,那么英镑的方向会取决于晚上美国数据结果。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28附近,突破看1.24附近,支撑是1.215附近,破位看1.21,1205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略向上,MACD在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低多交易,跌破关键位置,则多头离场。

黄金

黄金短线因为美元指数下跌而走强,一方面8月是黄金的消费旺季,有一定市场需求支持。另一方面任何对于9月美联储大幅加息预期的削弱,对于黄金来说就是利好。不过毕竟未来各国央行政策收紧的方向不会改变,黄金在未来几个月还是存在相当的利空风险。

技术上黄金上方1800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810美元附近,支撑是1787美元附近,破位看1780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略向上,MACD在处于高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8月11日 周四

①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② 14:00 德国6月未季调经常帐

③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 20:30 美国7月PPI月率

⑤ 20:30 美国至8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⑥ 22:30 美国至8月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⑦ 次日05:00 MSCI公布最新指数季度调整结果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8-1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