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目前市场情绪谨慎,美元指数震荡,日内关注英国数据结果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隔夜美国公布了弱于预期的7月PPI数据,消息出来后美元指数一度跌至104.5附近,后在抄底盘的介入下目前在105附近震荡。美元大幅震荡使得黄金也呈现方向不明的波动,最低1780美元附近,最高1800美元附近形成箱体震荡走势,目前在1789美元上下交投。

美国通胀数据回落令美元指数承压

本周公布的CPI,PPI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形势有所缓和,这使得处于历史高位区域的美元指数回落。投资人原本因为美国就业数据大好,而调高美联储9月大幅加息的预期,现在则因为通胀数据不济而持有加息50基点概率高于加息75个基点。不过美联储官员鹰派讲话的风格还是对美元指数会形成正面影响,这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对于美元利空因素的炒作。

A50

A股市场大盘指数目前出现高开高走,盘整各个板块出现普涨行情,显示了A股的当下的投资热度有所升温。现在A股进入了一个压力区域,如能坚定突破A股会迎来新一轮上攻行情,在这过程中大盘股尤其是A50指数的走势就显得比较重要,突破需要成交量配合只有大盘股突才能给予市场信心,反之大盘股哑火,甚至回落,那么大盘指数回调概率还是很高。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3750,突破看13850,支撑是13580,破位看135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开口张大,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虽然美国通胀数据不佳,但是英镑没有保持积极的上涨格局,短线有冲高回落的迹象。目前市场对于美元利空消息的适应度有所增加,而美元指数的回落也释放了部分泡沫,美联储官员不断的鹰派讲话成为支持美元的重要因素。此外日内英国还将公布关键经济数据,这是投资人判断9月英国央行加息幅度的重要依据,所以届时英镑走势波动会加大。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21附近,突破看1.224附近,支撑是1.218附近,破位看1.214,1.21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空头离场。

黄金

黄金短线高位回落,一方面因为美元指数低位反弹,另一方面市场对于未来各国央行的加息行动有预期,尤其是美联储官员不断释放遏制通胀的决心,也限制了黄金炒作热情。由于黄金处于消费旺季,而美元指数短线波动方向不明,所以日内黄金走势可能维持震荡格局。

技术上黄金上方1792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800美元附近,支撑是1785美元附近,破位看1767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8月12日 周五

① 13:30 法国第二季度ILO失业率

② 14:00 英国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③ 14:00 英国6月三个月GDP月率

④ 14:00 英国6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⑤ 14:00 英国6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⑥ 14:00 英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⑦ 14:45 法国7月CPI月率

⑧ 17:00 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

⑨ 20:30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⑩ 22:00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 次日03:30 CFTC公布周度持仓报告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8-1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