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美元指数呈现震荡走势,日内各国经济数据将是关键事件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二美元指数一度上冲至106.9附近,后在多头部分获利了结的打压下震荡回落,目前在106.3附近徘徊。美元的强势使得黄金连续三日收阴,昨日测试了1771美元附近支撑,短线企稳在1775美元上下交投。

美元指数多空处于拉锯形势

从大形态看美元指数自高位回落,现在触碰支撑而反弹数日,而昨日又在107附近关键位置冲高回落,说明此轮反弹的理由已经被市场有所消化。8月未来时间里,多空双方都在等消息面的明朗,即美联储对于加息的话术指引,以及各国经济数据形势。或许9月将最终迎来多空最后的较量结果,届时美联储是否会拉开与其他央行的利差,美国经济数据是否能优于其他国家。日内关注英国CPI,欧元区GDP,美国零售数据结果。

A50

A股市场大盘指数当下处于横盘状态中,虽然盘中有部分板块表现了强势,但持久性还是显得不足。A50指数的高位回落,一方面显示大资金无意加大持仓,另一方面也预示着上方压力位置的有效性。未来如大盘股不能引领大盘突破,那么回调恐怕可能性会上升。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3750,突破看13850,支撑是13580,破位看135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英镑昨日触底反弹,一方面是因为在消息面相对真空的背景下,空头不愿冒险低位发力,而选择支撑位置获利了结。另一方面今日将公布英国关键的通胀数据,投资人选择离场规避风险。此次英国CPI数据结果对于市场预期9月英国央行加息幅度有着重要影响,当然今日晚间美国的零售数据影响也很大,届时美元指数走势的波动幅度会加大。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12附近,突破看1.215附近,支撑是1.207附近,破位看1.203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向上,MACD在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近期因为美元指数的强势而表现为震荡回落,似乎美国数据结果将决定黄金的方向。如数据差,市场会预期美联储加息决心会被削弱,进而抛售美元,利好黄金,反之则利空黄金。所以日内美国的零售数据将会对黄金走势有较大影响。此外,随着8月消费旺季的逐步逝去,消费对黄金价格的提振作用也会越来越少,而9月黄金将面临各国央行加息考验,因此目前黄金如不能有效上涨,后市下跌的可能性将是很大。

技术上黄金上方1780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785美元附近,支撑是1770美元附近,破位看1765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8月17日 周三

① 10:00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

② 11:00 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③ 14:00 英国7月CPI月率

④ 14:00 英国7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⑤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⑥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⑦ 20:30 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

⑧ 21:30 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讲话

⑨ 22:00 美国6月商业库存月率

⑩ 22:30 美国至8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 22:30 美国至8月12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

?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8-1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