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市场开始为美联储加息做准备,黄金盘中暴跌近20美元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上周五美元指数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反弹走势,收出一根小阳线,目前在110.7附近徘徊。美元强势背景下,黄金多头终于放弃抵抗,呈现快速回落,实体阴线近20美元,现在在1842美元上下交投。

市场开始为美联储决议做准备

上周初美元指数高位回落,一度令美指多头投资人风声鹤唳,不想在欧银兑现加息后,美指触底反弹,这一变化的背后原因可能是市场为本周的美联储决议进行的仓位调整。毕竟美联储本周有继续大幅加息可能性,所以做空美元的交易存在巨大风险,而美元经历了一波快速回调引发了博取美元多头利润的资金入市抄底。虽然美联储加息后,美元不一定能延续上涨行情,但短线多头利用消息不确定性,炒作一波美元上涨行情的诱惑,还是有一定市场。

A50

A股大盘当下快速走低,显示投资人信心的匮乏,而以A50指数暴跌为指标,说明大资金也无意在目前位置防守。未来A50指数将是A股大盘的领先指标,大盘企稳要看A50指数的表现。经历了大幅暴跌的A50指数,泡沫得到了一定释放,所以短线不宜低位追空。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1450,突破看11550,支撑是11300,破位看112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且收口,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上周五英镑表现较欧元强势,一方面本周有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加息50基点可能性很大。另一方面欧元自加息后市场认为是利好兑现,卖利好而抛空。周一开盘英镑低开,可能是一种补跌操作,技术上英镑面临高位压力。本周有美联储利率决议,消息公布前非美面临回调风险,所以上周英镑的高点1.163附近,是短线英镑强弱的标志。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163附近,突破看1.166附近,支撑是1.155附近,破位看1.15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压力位置,则空头离场。

黄金

黄金上周五在美元指数小幅反弹背景下出现暴跌,或许黄金多头除了忧虑下周美联储加息外,还有可能担心CFTC持仓数据公布,暴露多空持仓数据。目前消息是黄金空头仓位还在增加。所以美联储加息预期兑现前,黄金可能维持短线弱势,至于加息后则要看美元指数的反应。

技术上黄金上方1647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652美元附近,支撑是1637美元附近,破位看1630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且收口,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空头离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10月31日 周一

① 09:30 中国10月官方制造业PMI

② 15:30 瑞士9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③ 17:30 英国9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④ 18:00 欧元区10月CPI年率初值

⑤ 18:00 欧元区10月CPI月率

⑥ 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⑦ 21:45 美国10月芝加哥PMI

⑧ 22:30 美国10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10-3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