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美元指数短暂横盘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2022年11月28日 美元指数短暂横盘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上周五美元指数大体维持了横盘震荡的走势,假日期间成交不活跃令多空双方都无意推动行情。受到中国央行降准影响周一美元指数跳空高开,目前在106.2附近徘徊。黄金则大体维持窄幅波动,下方1748美元,上方1756美元区域作箱体运动。

本周的看点

美元指数自美国公布不及预期的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公布了鸽派会议纪要后连续2周出现大幅下跌,而相对低位的美元本周将迎来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众多美联储官员讲话。市场届时会寻求更多的关于12月中旬的美联储政策走向的信息。此外,本周五美国劳工部还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所以本周的重大事件将是对先前美元下跌理由的检验,可以说将决定美元短线走势。

A50

A股大盘在上一个交易日走势分化,上证收阳,深指收阴。受到消息面的影响权重板块表现较强,A50指数一度大幅拉升,后在晚间十分冲高回落。短线看交易量相对平稳,市场参与度不够,多空保持了拉锯平衡状态。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2300,突破看12350,支撑是12100,破位看120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英镑早盘低开,原因是一方面中国央行降准人民币汇率大幅下跌拖累非美货币走弱。另一方面处于高位的英镑,本周将遭遇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美国非农数据的考验,多头有意回避风险因素而离场。关注今日晚间的美联储官员讲话内容,消息出来前,不排除英镑还有探底可能。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1附近,突破看1.213附近,支撑是1.202附近,破位看1.196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压力位置,则空头离场。

黄金

黄金短线跟随美元横盘波动而上下起伏,由于本周有重大事件,所以黄金的震荡走势可能不会持久。日内美国官员的讲话将影响美元走势,届时黄金的波动幅度将加大,尤其是黄金处于4周来的相对高位,或对消息面以及美元指数走势较为敏感。

技术上黄金上方1760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767美元附近,支撑是1747美元附近,破位看1740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压力位置,则空头离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11月28日 周一

① 19:00 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② 21:30 加拿大第三季度经常帐

③ 22: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言

④ 23:30 美国1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⑤ 次日01: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⑥ 次日01:00 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

⑦ 次日04:30 美国CFTC周度持仓报告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11-2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