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讲话,令美元指数自低位反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2022年11月29日 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讲话,令美元指数自低位反弹

受美联储官员鹰派讲话的影响,隔夜美元指数自低位反弹,此前一度触及105.3附近,目前在106.5附近徘徊。在避险情绪升温,以及美国公司营收预期负面的影响,美股三大指数录得不同程度的下跌。而黄金冲高回落,接连跌破关键支撑,目前在1741美元附近交投。

美联储官员讲话的影响

美元指数此轮下跌的原因主要是美国数据偏空,加之美联储会议纪要鸽派,引发市场对美联储未来加息力度的忧虑。而隔夜美联储官员重述了自己支持在未来一年内继续提高利率,来对抗通胀的离场,如此削弱了美元下跌理由,因此美元指数受此影响而低位反弹。本周还将有包括美联储主席在内的官员讲话,加上周末的美国非农数据,所以美元震荡幅度注定还将很大。日内关注欧元区数据的影响。

A50

A股大盘昨日大幅低开,一度探底,好在场外资金有所介入,午后大盘有反弹,但未能翻红。A50指数昨日对大盘影响重大,就是因为其大幅暴跌,后又反弹引导了大盘走势。晚间A50指数继续拉升,或许能对今日的A股起到一定积极作用。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2300,突破看12350,支撑是12100,破位看120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英镑受到美元指数上涨影响高位回落,目前已经触及1.195附近的支撑。消息面看市场当下关注美国因素,而下半周美国消息较多,这将令英镑的波动加大。在此之前,或许英镑短线面临多空拉锯的局面。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02附近,突破看1.21附近,支撑是1.195附近,破位看1.19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短线跟随美元走势成反比关系,虽然昨日跌幅巨大,但由于美元方面因素未能兑现,所以下半周市场波动行情可能大于目前状态。日内关注欧元区数据,届时可能对美元指数造成影响,进而黄金波动幅度也会加大。

技术上黄金上方1746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752美元附近,支撑是1740美元附近,破位看1733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横盘,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11月29日 周二

① 07:30 日本10月失业率

② 17:30 英国10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③ 18:00 欧元区11月工业及经济景气指数

④ 18:00 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⑤ 21:00 德国11月CPI月率初值

⑥ 21:30 加拿大9月GDP月率

⑦ 22:00 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⑧ 22:00 美国9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⑨ 23:00 美国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⑩ 23:0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在上议院做证词陈述

? 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2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11-2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