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突发!内蒙古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金柱主动投案 官媒: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文 / 秉斯克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央视网今晨突发撰文,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消息,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金柱(正厅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来源:央视网)

根据报道引述公开资料,金柱,男,蒙古族,1957年1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8月参加工作。

金柱曾在黑龙江省新巴尔虎左旗阿木古楞宝力格公社插队,在中央民族学院法律专业、内蒙古党校青干班学习;历任赤峰市敖汉旗法院庭长、副院长,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庭长、副院长、党组成员、院长,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参事;2021年3月退休。

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