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英媒头条】冲突一触即发! 美俄外长今紧急举行会谈、Netflix股价暴跌市值蒸发460亿美元

文 / An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月21日)英国主要媒体分别聚焦俄罗斯和美国将就乌克兰局势再次会谈;流媒体巨头Netflix的订阅用户预计将放缓,导致股价崩跌;美国摇滚歌手Meat Loaf去世。

《卫报》、《BBC》报导,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Sergey Lavrov)将在日内瓦举行会谈,乌克兰问题持续数周的僵局正处于关键阶段,人们越来越担心欧洲可能再次受到战争的困扰。

周五上午,俄罗斯似乎在当天的会谈前加强了立场,俄罗斯外交部表示,莫斯科正在寻求西方的保证,其中包括要求北约部队离开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这两个国家,他们于2004年加入北约。这一要求突显了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寻求重建苏联旧势力范围的程度。

1月11日的上一轮俄美会谈持续了8个小时,但此次的会谈将更为更简短,大约两个小时。布林肯在周四淡化了日内瓦会谈能立即解决问题的前景,称任何解决困难问题的办法“不会很快发生”,而且肯定不会在周五有解。

美国及其盟国一再承诺,如果部署在乌克兰边境附近数周的10万俄罗斯军队继续前进,将对俄罗斯实施严厉的经济制裁。

就在美俄会议之前,美国总统拜登暗示,西方制裁将取决于俄罗斯入侵的程度,他称“轻微入侵”和入侵有所不同,但该言论遭到基辅的强烈抗议,他现在已收回了这一言论。

周四,英国外交大臣利兹·特拉斯(Liz Truss)也警告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任何入侵都只会导致苏阿战争规模的灾难。她敦促普京“在他犯下重大战略错误之前,停止并退出乌克兰”,她说,克里姆林宫“没有吸取历史教训”,“入侵只会导致可怕的生命损失,正如我们从苏阿战争和车臣冲突中所知道的那样”。

Netflix财报

金融时报》报导,在周四美股收盘后发布的财报中,Netflix警告称,其2022年前三个月的用户增长将只有250万,远低于2021年第一季度增加的400万,也远低于分析师预期的400万,消息导致其股价在周五的盘前交易中暴跌20%,公司市值因此蒸发约460亿美元

流媒体行业的竞争则导致其支出增长,Netflix表示,其支出金额已将2021年第四季度的营业利润率压缩至8%,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个百分点。该公司也承认,竞争加剧“可能会影响我们的增长”,但表示它在竞争对手进军的每个国家都仍继续增长。

Meat Loaf去世

《每日电讯》、《天空新闻》报导,美国摇滚歌手兼演员Meat Loaf去世,享年74岁,他的官方脸书页面发表声明称:“我们心碎地宣布,Meat Loaf今晚去世了,他的妻子在他身边,两位女儿以及亲密的朋友在过去24小时也一直与他在一起。”

Meat Loaf的本名是Michael Lee Aday,他的职业生涯跨越了60年,在全球售出超过1亿张专辑、出演了超过65部电影,他的Bat Out of Hell仍然是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10张专辑之一。

Meat Loaf在近年曾公开谈论过他的健康问题,尤其是哮喘,那导致他2003年在温布利和2011年在匹兹堡表演时晕倒。他的死因尚未公布。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