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突发! 美国军机演习时坠毁挪威北部 机上4人生死未卜

文 / An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周五(3月18日)下午,挪威联合救援协调中心(JRCC)和当地警方表示,一架载有4人的美国军机在挪威北部坠毁。

挪威联合救援协调中心表示,这架MV-22B鱼鹰机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军机,当时正在参与北约的军事演习,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7时26分时失联。这架军机原定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7点,降落于北极圈内的博德市(Bodø)。

该军机当时正在参与的军事演习名为“Cold Response”,行动中北约成员必须“在严酷的冬季条件下,与挪威军队一起训练”。挪威方面补充说,这次演习“早在乌克兰战争之前就已经计划好了”。

周五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0:17,一架救援直升机和一架挪威军用猎户座飞机在收到紧急信号后,搜索了该地区并从空中发现残骸。

挪威诺德兰郡(Nordland)的警察局局长Bent Eilertsen告诉路透社:“我们发现了一架坠毁的飞机,但我们没有看到生命迹象。”“我们被告知这是一架美国飞机,机上有四名美国人。”

由于天气恶劣,救援飞机无法降落,警方和救援人员正试图通过陆路抵达现场,但尚不清楚这需要多长时间。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