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台海突发事件!台湾高雄AT-3教练机坠机 23岁飞官证实死亡 蔡英文:将彻底厘清事故原因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台海31日上午发生突发事件,台湾高雄空军官校AT-3教练机发生坠机,23岁飞官徐大钧殉职。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对此表示感到哀恸不捨,并已指示国防部,全力协助飞官家属处理后续事宜。

(来源:三立新闻)

据台媒消息披露,该架教练机今早起飞后5分钟就从光点消失,被发现坠机于高雄冈山区田厝一路77号附近,现场无撞到其他民宅及建物,23岁飞官徐大钧殉职。

台湾警方表示,冈山警分局嘉兴所及相关警力赶往支援搜救,消防单位也在现场。据了解,机体坠毁于田厝一路号附近,机上飞官徐大钧确认死亡。

蔡英文发言人张惇涵表示,虽搜救团队即刻展开救援任务,但至为遗憾的是,驾驶飞官徐大钧已寻获但不幸殉职。

蔡英文对于不幸殉职一事深感哀恸不捨,并已指示台湾防务部门,彻底厘清事故原因,并全力协助飞官家属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