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经济适用房不足?美国财政部允许地方政府动用新冠救援资金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7月27日)美国财政部表示,将允许州、地方和部落政府更灵活地使用新冠疫情救援资金,增加经济适用房的供应,允许发放直接的长期项目贷款。

美国财政部对3500亿美元的州和地方财政救助基金(State and Local Fiscal Relief Fund)项目进行了调整,希望以此填补经济适用房项目的融资缺口,使项目得到更容易的开发,尤其是那些符合财政部低收入住房税收抵免条件的项目。

只要项目符合一定标准,州、地方和部落政府可以根据新的指导原则,全额提供贷款本金。

财政部还表示,将把这些资金用于住房和城市发展部两个主要项目之外的项目,扩大到多个机构的其他联邦项目。

美国财政部副部长沃利·阿德耶莫表示,财政部已经明确表示,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的资金可能用于资助任何可负担租赁住房单元的开发、维修和运营,这些住房单元可以为当地收入中值水平或低于65%的家庭提供20年或更长时间的长期负担能力。

此前财政部曾呼吁各州和市政府使用更多的新冠疫情拨款,解决经济适用房严重短缺的问题,这是导致通货膨胀的一个驱动因素。

但阿德耶莫同时表示,已经要求州和地方住房机构更灵活和更广泛地使用这些资金。

阿德耶莫对记者说:“我看到越来越多地出现了这样的事情,现在有许多在疫情期间启动的经济适用房项目变得更加昂贵了,需要额外的缺口融资,而这很难获得。”

截至3月31日,美国600多个社区从州和地方资金拨款中预算129亿美元,从而满足住房需求和降低住房成本,其中42亿美元用于经济适用房的开发和保护。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