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美国经济将不可避免地崩溃”!美国政坛大佬警告:这是美国经济的大问题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政坛大佬、曾是三届总统候选人的前共和党议员罗恩·保罗(Ron Paul)周二(8月9日)警告称,美国经济将“不可避免地崩溃”,这归咎于美国过度的债务规模。

上周末,美国参议院通过了旨在降低通胀的《降低通胀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该法案包含4300亿美元的新支出,其中3000亿美元专门用于气候变化和清洁能源。据悉,众议院将于8月12日进行审议,预计将在那里获得通过,该方案将在众议院批准后送交白宫,经总统拜登签署后生效。

尽管这是一项“降低通胀”法案,但无党派的国会预算办公室(CBO)预计,该法案的措施对通胀的影响将微乎其微。民主党人认为,该法案将解决物价上涨问题,而共和党人则认为,新的支出将加剧通货膨胀。

该法案还包括提高税收的措施,CBO预计,这最终将略微降低赤字。

对于罗恩·保罗来说,这太微不足道,太迟了。他说:“清算(联邦)债务的唯一方法是通货膨胀,这在一段时间内是让市场重新运转所绝对必要的。”

在2013年之前一直代表德克萨斯州的保罗说,在他的整个政治任期内,他认识的议员中只有四人了解市场是如何运作的。

他说道:“崩溃将会到来……债务必须清算。我希望政府停止消费。平衡预算。不要积累更多的债务。但在政治上,我在华盛顿呆了一段时间,这是不会发生的。”

美国经济将会崩溃

根据圣路易斯联储的数据,美国债务与国内生产总值(GDP)之比为125。经济学家肯·罗格夫(Ken Rogoff)和卡门·莱因哈特(Carmen Reinhart)的研究表明,当债务与GDP之比超过90时,经济可能会放缓,债务危机可能会发生。

对于罗恩·保罗来说,他的预测是情况会更加严重。

他警告说:“我说的是经济不可避免的崩溃,因为我们负担不起,这可能很快就会到来。债务就在那里,我们不会以正常的、光荣的、道德的方式来偿还它。我们将继续下去,直到市场获胜。”

保罗补充说:“一定会有违约,而违约来自于用印出来的钱来偿还账单,”这将导致严重的通货膨胀。

谈到崩溃的时间,保罗说:“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他补充说,随之而来的通货膨胀会造成“政治威胁”,因为通货膨胀侵蚀了中产阶级的财富。

他说:“现在有中产阶级和穷人,穷人流落街头,中产阶级付不起他们的账单。这是刚刚开始。”

保罗强调,虽然有一个解决方案可以防止这样的危机发生,但颁布这样的政策是不可能的,因为“在政治上,没有人会允许……他们应该做的是停止花钱,让我们所有的军队回家,放弃福利,把我们变成一个共和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