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美国人省钱也靠“勒紧裤腰带” 宁愿缩减食品支出,也不会取消流媒体订阅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即使面对价格上涨和经济衰退的担忧,美国人减少了开支,但很少有人愿意放弃他们的流媒体订阅,尤其是在电视、电影和音乐服务方面,如亚马逊 Prime、Netflix 和 Spotify。

大约三分之二的消费者表示,由于通货膨胀,他们将不得不减少支出。

但周四(10月6日)根据国家研究小组发布的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只有大约四分之一的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取消此类订阅。大多数人表示,他们更有可能减少外出就餐、食品杂货和服装。

国家研究集团内容和战略执行副总裁Kerri Norton说:“很明显,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他们的流媒体订阅。”

略超过一半或51%的受访者还表示,订阅现在占他们每月支出的“重要”部分。

国家研究小组发现,平均而言,美国消费者估计他们每月花费135美元和每月预算的17.8%用于订阅。该报告在8月份对 2,500多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 R Research委托进行的另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消费者将他们每月在订阅服务上的花费至少低估了100美元。

(图源:CNBC)

值得注意的是,事实上,你的Netflix习惯可能比你想象的要贵。由于订阅通常通过借记卡或信用卡自动收费,因此用户更容易忘记经常性费用。

南卡罗来纳州艾肯威尔逊大卫投资顾问公司的CFP凯瑟琳豪尔表示:“很少有人没有至少一项,他们已经忘记取消的不必要付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