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研究显示:加拿大生活成本飙升!民众越来越依赖信用卡 平均欠款余额达历史新高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1日),根据Equifax Canada的数据,随着生活几乎所有方面的费用变得更加昂贵,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依靠信用卡来支付日常开支。

这家信用报告公司的新数据发现,信用卡使用率连续第六个季度上升,截至9月底,平均信用卡欠款余额达到2,121美元的历史新高。

Equifax Canada法务主管Julie Kuzmic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经济状况来看,我们当然知道压力来自四面八方。加拿大消费者的抵押贷款利率正在上升,这也将影响人们可能拥有的信贷额度利率,通货膨胀情况确实影响了食品杂货账单,然后是汽油价格,许多人都受到了一样的影响。所以这确实感觉像是一场席卷的风暴。”

调查发现,只有一半的加拿大人表示对自己的个人经济前景感到满意,低于去年的61%。

根据Equifax的数据,第三季度每位消费者的非抵押债务总额平均为21,188美元,这是自2020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

该调查是使用Leger的在线小组进行的,截至10月中旬对1,006人进行了民意调查。

52%的受访者担心能否应付每月的租金、水电费和保险费等账单。调查显示,受访者年龄越大,他们就越担心按时支付账单。

为了控制杂货账单,许多人说他们正在使用优惠券或购买特价商品,而其他人则完全减少了购买食物的次数。

加拿大人感受到的经济负担在各省之间存在差异。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魁北克省和加拿大大西洋省份的人更有可能报告对他们的债务负担和工作保障感到焦虑,而艾伯塔人则最不关心这些问题。

信用卡的替代品

Bromwich Smith客户财务健康主管Laurie Campbell通过电话表示:“这份报告支持加拿大人使用信用卡来弥补收入和支出之间的差距这一事实,这并不奇怪。我相信通货膨胀已经震撼了人们的内心,以及利率攀升的事实。那些本可以依靠房屋净值的人现在面临着房屋价值下降和债务负担增加的现实。”

信用卡是个人可以承担的一些最昂贵的债务类型,许多信用卡的利率大约在19%到29%之间。

Laurie Campbell 补充说:“可以想象如果你只支付最低付款,将支付多少利息,普通民众可能犯的最严重的财务错误之一就是依赖信贷,只支付最低限度的款项来补充你的收入。这是灾难的根源,不幸的是它是不可持续的。”

如果个人真的需要依靠债务来弥补预算缺口,Laurie Campbell表示,信用额度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因为与信用卡相比,它的利率通常较低。然而,削减开支并量入为出应该是最终目标。

“归根结底,如果你没有量入为出,这些事情就会爆发。所以现实是你需要看看预算,你需要找出可以削减的地方,例如找第二份工作或乘坐公交上班而不是开车。”

修复信用评分

随着消费者适应高通胀的新现实并重新制定预算,那些希望修复信用评分的人可以从确保按时支付账单开始。

Equifax Canada法务主管Julie Kuzmic表示:“这是计算信用评分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但是,信用评分及其计算方式经常被误解。在评估一个人的信用申请时,贷方可以使用多个信用评分。我总是想提醒人们关注你的信用报告中的信息,因为所有的分数版本都是基于你信用报告中的信息。所以确保它是准确的至关重要。”

90 分中的750分是被认为是好的阈值。Julie Kuzmic解释说,贷方也不倾向于区分信用良好范围内的个人,这意味着得分为780的人将与得分为880的其他人处于同一竞争环境中。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