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兜比脸干净”!加拿大人财务焦虑“空前”,冬天“挨冻”也不去旅行了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人表示,十多年来,他们的个人财务状况从未如此糟糕,因为他们要应对房价下跌和其他一切价格上涨的问题。同时,很多加拿大人表示,今年冬天要大幅削减旅行支出。

日前,加拿大人财务焦虑超越大流行和金融危机时期

周一(10月31日),Nanos Research为彭博新闻社进行的每周民意调查的数据显示,47%的加拿大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财务状况在过去一年里恶化了。

Nanos Research每周都会对250名加拿大人进行调查,了解他们对个人财务、工作保障、经济和房地产价格的看法。

这是自2008年以来类似问题调查中最悲观的结果,甚至超过了大流行和全球金融危机时期,只有13%的加拿大人认为他们的财务状况有所改善。

Bloomberg Nanos加拿大信心指数连续第9周下降至42.1,为过去两次经济危机之外的最低纪录。

加拿大人对经济前景极度悲观,64%的人认为未来6个月经济会恶化,只有9%的人认为经济会好转。

自3月份利率开始上升以来,房价一直在下跌。40%的加拿大人预计未来6个月房价会下跌,这与上周相比变化不大,但远高于今年早些时候的水平,当时的比例只有个位数。

加拿大工作保障仍然保持在历史平均水平,但13%的受访者说他们至少有点担心失去工作。

加拿大人希望在今年冬天节省旅行费用

冬季是加拿大的旅游旺季,因为气候寒冷,很多加拿大人都选择去气候温暖的地方度假。但是,由于世界各地的高通胀加上自身财务危机,很多加拿大人表示,今年冬天将把旅游钱省下来存起来。

日前旅游,无疑对很多加拿大人来说是奢侈的,但经过两年多的大流行限制后,许多人仍然想出去转转。

行业专家给出度假省钱“妙招”

选择短途旅行

在寻求预算友好的假期时,应该选择较短的三到四天的旅行,而不是较长的两周旅行。

Destination Canada总裁Marsha Walden表示,在选择短途旅行时,请考虑围绕加拿大众多冬季节日之一进行度假。

Walden说:“比如,魁北克市的狂欢节,全国有很多节日可以让你在短暂的假期中获得最大的收益。节日最好的一点是,它们通常门票免费的,而且会持续多天。”

住酒店而不是民宿

旅游博客An Adventurous World的Macca Shirifi表示,酒店现在通常比Airbnb等私人民宿便宜,因为这些民宿价格在大流行期间大幅上涨。

提前购买机票

Expedia发言人Melanie Fish表示,计划在加拿大境内飞行时,最好在出发大约两个月前购买机票,这可以节省高达40%的机票费用。

Fish表示,对于国际旅行,加拿大人应至少提前三个月预订,因为太早或太晚预订都可能无法得到最优的价格。

Expedia最近的一份报告还建议在预订周日航班最多可节省15%,周四出发的国内航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节省约10%。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加拿大境内航班周五是最便宜的一天,可节省高达20%的费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