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油价下跌+美国中期选举结果未明,加元兑美元汇率小幅下跌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由于原油价格下跌,投资者正在等待密切关注的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周三(11月9日)加元兑美元小幅下跌,从近7周的高位回落。

美国中期选举后,国会控制权和民主党总统拜登的议程尚不明朗,在此背景下全球股市出现下跌,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上涨。

加拿大主要出口产品之一的石油价格下跌,此前行业数据显示,美国的原油库存增长超过预期,与此同时,人们担心最大原油进口国中国的新冠病例的反弹将影响对燃料的需求。

美国原油价格下跌0.5%,达到每桶88.45美元;加元兑美元下跌0.1%,达到1美元兑1.3440加元,或74.40美分,此前在1.3414至1.3466的区间内徘徊。

周二加元触及9月2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达到1美元兑1.3385加元。近几日美元全线下跌,上周五公布的加拿大就业数据提振了对加拿大央行进一步升息的预期,均导致了美元走软。

加拿大央行行长Tiff Macklem定于周四就加拿大劳动力市场的演变发表公开演讲,此外投资者还在等待周四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

加拿大国债收益率涨跌互现,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0.5个基点,至3.484%。

此外,加拿大将拍卖35亿加元(26亿美元)的五年期债券,投标截止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点(格林尼治时间下午5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