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北美房地产市场持续陷入低迷,木材交易上涨空间受限!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北美房地产市场的低迷让木材交易商表示,木材近期的涨势可能没有太大的上涨空间。

芝加哥基准股指期货周三(1月11日)最高上涨6.1%,至每1000板英尺418.80美元,有望创下两周以来的最长涨幅。此前,油价上周跌至两年多来的最低水平。

温哥华Russ Taylor Global总裁Russ Taylor表示,虽然主要生产商正在削减产量,但买家仍对利率上升和放弃廉价供应感到不安,这意味着任何价格复苏"都不会走得太远"。

“最近更像是蟋蟀,”北温哥华奥林匹克工业公司(Olympic Industries)的大宗商品交易员Charlie Thorpe说。“销售很艰难。”

尽管近期反弹,但木材价格仍接近低位,由于需求疲软,预期涨幅有限。

木材价格的暴跌使其成为去年表现最差的大宗商品,标志着从2021年创下的历史高点出现了戏剧性逆转,当时北美人在新冠疫情期间正在建造或翻修房屋,抢购了紧张的供应。

ERA Forest Products Research分析师John Cooney说,加拿大生产商West Fraser Timber Co.和Canfor公司已经宣布今年削减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锯木厂的产量,预计还会进一步减产。美国房屋建筑商超过四分之一的木材来自加拿大。

Cooney在接受采访时说:“房屋建筑商都已做好了准备。我认为接下来会有几个季度的痛苦时期。”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Paul Quin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利率上升对北美房地产市场产生了负面影响,由于美联储试图抑制通胀,预计2023年的大部分时间利率都将上升。他说,接近年底的降息对于挽救房屋建造季节来说太晚了,而且困难的一年可能会导致一些永久性产能的削减。

Thorpe说,尽管减产,但欧洲木材供应过剩提振了北美的供应,木材库存仍然很高。他说,市场已经从极端波动转向“平稳”。 “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我们回到了平均值,也就是为了订单而努力,争取最小的利润。”“我可以坐在桌子旁吃午饭。我才不会站在办公桌前狼吞虎咽呢。”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