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又有上市公司被调查、10万股东或躺枪 新研股份深夜发布公告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周一(11月8日)晚间10时左右,新研股份(300159,SZ)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于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该公司表示,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最新数据显示,该股股东户数为10.54万户,这部分投资者或将受到影响。 

 

新研股份10月28日晚间披露的三季度财报显示,2021年前三季,公司农机业务大幅增长,农机子公司收入大幅增加。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2亿元,同比增长110.21%;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5亿元,同比增长34.91%。中航资本、德阳发展、嘉兴华控腾汇拟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明日宇航增资共计12亿元事项,正在推进中。

截至11月8日收盘,新研股份报收6.25元,大涨6.66%,最新市值为93.15亿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