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星巴克全面上线美团外卖推出“1971客厅” 与“饿了么”蜜月期后跟进多平台合作战略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月18日)星巴克中国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将通过与美团合作,扩大了其在中国的配送和在线服务。该合作将借助线上平台的综合性服务触达优势,探索多重科技手段将星巴克的“咖啡空间”传送至消费者面前。

这家美国咖啡巨头表示,星巴克在美团上线“1971客厅”的专属空间服务、“专星送”功能。顾客可通过美团旗下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获取星巴克服务。

在中国通过美团App订购的客户将拥有更多定制选项。其客户奖励计划(称为星巴克奖励)的成员使用美团App将获得与在中国使用普通星巴克应用程序相同的好处。

通过美团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选定在中国区域的星巴克商店预订私人活动,或报名参加当地商店组织的任何活动。

目前,“1971客厅”服务率先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城的60余家星巴克特色门店上线,第一阶段提供“咖啡有个局”“客厅开个会”两种全新服务,分别定位三五好友休闲小聚的场景和商务会议/社群聚会场景。消费者可通过美团App、大众点评App进行门店特色服务的查询了解及空间预订。

据介绍,未来“1971客厅”及数字预订服务将逐渐覆盖全国更多星巴克门店,部分特色门店还将上线宠物派对、手语课堂等主题活动。

在该产品能力的帮助下,每一家星巴克门店将被带入数字空间,门店各异的空间设计、特色产品、明星咖啡师、活动日程和顾客社群等独特“个性”,将首次得以完整在数字空间呈现。

备受关注的是星巴克此前联合饿了么推出的“专星送”服务,在运作三年后开始在美团上线。

据悉,全面升级后的星巴克“专星送”服务也已在全国范围内上线美团外卖,消费者可享受专属折扣商品、会员权益打通、专属配送服务以及客制化点单等诸多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只能到店享用的“星巴克臻选”系列咖啡产品将首次登陆美团专星送,在家也能享用臻选级别的咖啡口感。

2018年,星巴克与饿了么合作推出“专星送”外卖服务。现如今,市面上众多咖啡品牌,包括Tims咖啡、Costa咖啡众多品牌均采取了多平台合作战略,通过饿了么、美团、顺丰等多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咖啡外送服务。

对于星巴克而言,在绝对市场份额跟进多平台合作战略,也属于是“顺水推舟”的做法。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