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万般无奈!美联航近3,000名员工感染Covid-19 只能削减航班以应对Omicron变体导致的员工病假数不断攀升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柯比(Scott Kirby)告诉员工,公司正在缩减其日程安排,以解决员工因Omicron变体感染而引发的病假激增的情况。

美国多数航空公司为应对Omicron变体的迅速传播已经采取了最新举措。行员工会表示,飞行员的病假数创下了记录。

由于机组人员感染新冠病毒,美国航空公司在截至今年年初的年终假期取消了数千个航班。美联航在圣诞节前首先削减了一些航班。捷蓝航空公司是第一家削减 1 月份航班时刻表的航空公司,随后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也紧随其后。美国航空公司表示,随着区域航空公司之间的新冠肺炎价格攀升,本周也将采取同样的措施。

柯比周一(1月10日)在公司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美联航正在“减少我们的近期行程,以确保我们有足够的人员和资源来照顾客户。”

周二(1月11日),一位女发言人拒绝透露该航空公司取消了多少航班。

柯比在员工备忘录中说,美联航目前约有3,000名员工Covid-19检测呈阳性,但是零住院。

柯比说:“举个例子,仅在纽瓦克 [新泽西] 的一天,我们就有近三分之一的员工请病假。”

柯比强调,占公司员工96%以上的承运人接种疫苗的员工都没有住院,并且在八周内接种疫苗的员工中没有发生与Covid-19相关的死亡。这一趋势是由于该航空公司采取的疫苗授权。

美联航在8月发布了美国航空公司中最严格的疫苗要求:员工必须接种新冠疫苗,否则将面临解雇。该公司表示,今年秋天,超过96%的员工接种了疫苗。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