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突发!湖北襄阳有飞机掉落引爆炸?官方确认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济南时报6月9日最新消息,6月9日,有网友爆料湖北襄阳市老河口市老县城疑似飞机掉落民房引发爆炸。

新黄河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襄阳市应急管理局核实,工作人员回应称:“有这件事”。

(截图来源:济南时报)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现场有部分民房起火,目前伤亡不明。

(截图来源:济南时报)

据新华每日电讯消息,记者向湖北省襄阳市相关部门证实,9日上午,一架飞机在湖北襄阳老河口市境内坠落,坠落地点在老河口市机场附近,飞行员已跳伞,轻伤。相关部门正赶去现场处理,目前人员伤亡不明。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老河口市应急管理局获悉,该局领导和工作人员上午9点多已赶到现场处置,尚未收到具体情况反馈。老河口市政府办工作人员称,接到报告后应急等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处置,具体伤亡情况还在统计中。该工作人员表示,初步了解,坠落飞机并非民航飞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