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北京疫情突发消息!北京两小区检出10混1核酸阳性 紧急通知:北京朝阳今日下午起暂停娱乐场所营业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6月9日)最新消息,北京昌平一小区涉及10混1核酸阳性,部分楼宇临时封控。北京朝阳劲松六区出现核酸采样十混一阳性,今晨临时封闭。

(截图来源:北京日报)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6月9日上午,昌平区北七家镇冠华苑社区发出通知,因涉及10混1核酸检测出现阳性,按北七家镇政府统一部署,社区2区3号楼、2区7号楼、3区全部楼宇采取临时封控措施,全体居民只进不出,解封日期待定。

(截图来源:央视网)

此外,因出现核酸采样十混一阳性,朝阳劲松六区在今晨临时封闭。家住劲松六区的一位居民介绍,6月9日清晨6时40分左右,社区微信群发出通知称,因核酸检测结果异常,小区临时封闭,居民只进不出。目前,有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在小区进行消杀工作。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6月8日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上表示,北京日新增病例数连续降至个位数,已连续5天无新增社会面病例,丰台区已经连续7天无新增社会面病例,首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不断巩固,整体进入扫尾阶段。

紧急通知:北京朝阳今日下午起暂停娱乐场所营业

据北京青年报最新消息,6月9日,根据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消息,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赢疫情狙击战,实现社会面 “清零”。按照北京市、朝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自2022年6月9日14时起,全区各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暂停营业。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