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官方刚刚通报!北京一架直升机发生飞行事故 机上两名飞行员遇难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7月7日最新通报,2022年7月6日15:30许,北京华彬天星通航一架贝尔505型直升机,在执行北京市昌平区华彬庄园至房山区十渡景区起降点调机任务时发生飞行事故,机上两名飞行员遇难,直升机严重受损,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事故调查组于事发当日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截图来源:中国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

7月6日,有网传消息称,北京十渡风景区一架飞机坠毁。

(图片来源:北京日报)

据封面新闻,7月6日下午,一名自称坠机目击者告诉记者:“看到的是(直升机)掉下来,分成了两个部分,具体情况就不清楚了,我们是开车路过看到的,估计(离坠毁地点)有300多米吧。”

此前就有消息称,失事直升机来自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公司。据封面新闻,记者当是向该公司求证,工作人员表示需“等官方消息”。该公司官网显示,其以密云机场为基地,提供飞行培训、代客购机、航空器托管、商务包机、空中旅游、航空拍摄、私人机库等通航服务。

(图片来源:极目新闻微博视频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此前十渡景区推出直升机低空旅游项目,“十渡风景区低空旅游路线”由北京拒马乐园旅游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与华彬天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游客可通过华彬天星的运营基地直飞十渡风景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