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入职中国钻石公司、年薪75万英镑?当事公司回应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据美联社报道,约翰逊已正式宣布辞去英国首相职务,并将以全职身份出任中国某钻石公司的欧洲总代理。该职务的年薪高达75万英镑,而他担任英国首相的年薪仅仅15.7372万英镑,几乎相当于首相年薪的5倍。

该消息还称,约翰逊将加盟的这家中国钻石公司,是注册于上海奉贤区的生命珍宝有限公司,并称约翰逊还劝过法国总统马克龙加盟结发钻石公司。

然而,小编并未在网上搜索到任何相关英文报道。

据第一财经,结发钻石(上海)有限公司和生命珍宝有限公司的正式声明称“关于网上出现的《约翰逊宣布辞去首相职务,加盟中国的结发钻石公司》一文毫无事实依据、内容完全虚假,系该文作者杜撰。该文发布行为与我司及我司的子公司结发钻石(上海)有限公司均无关系,我司已在相关网络平台就该虚假文章进行举报。”

企查查的工商信息显示,生命珍宝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亿元,结发钻石(上海)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