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青少年自杀率攀升 美国疾控中心追踪新冠对年轻人的影响 西班牙瓦伦西亚政府放出1亿欧元计划 挽救年轻人心理健康

文 / editor2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日报(北美) 讯 美国和西班牙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年轻人的心理健康问题令人堪忧。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周五(8月20日)发布了2019年青少年风险行为(YRBS)的调查结果。调查显示,女性、非西班牙裔黑人学生和女同性恋、男同性恋或双性恋的学生自杀未遂的比例最高。西班牙瓦伦西亚政府鉴于省内青少年自杀率上升30%,周四(8月19日)宣布将花费1亿欧元用于加强布兰卡海岸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护理。

美国的YRBS报告还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参照数据。2019年的YRBS结果将作为未来几年的基线,为我们了解COVID-19对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影响,并帮助青少年从COIVD-19大流行的影响中恢复,包括精神和身体。

另一方面,本周由瓦伦西亚精神健康、毒品成瘾和成瘾行为行动计划总委员会专员拉斐尔-塔巴雷斯(Rafael Tabarés)公布的一项调查研究,2020年20岁至39岁的自杀率上升了30%。仅在Covid大流行的第一年就有82名年轻人自杀。

瓦伦西亚政府周四(8月19日)宣布立即实施一项 “心理健康冲击计划”(mental health shock plan),新的资源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到位,资金将持续到2027年。

该计划包括在阿利坎特、瓦伦西亚和卡斯泰隆三省建立三家儿童和青年护理日间医院,增加三个专门的社区干预小组和三个针对 "高度复杂病例"的社区小组,并聘用69名专业人员。

他们还制定一个结构性计划,提供一个由10个儿童和青少年日间医院、5个社区干预小组和5个更复杂的小组,以及4个日间护理中心组成的网络,总共有270名专业人员。

此外,还将启动招聘活动,以建立一个由大约450名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年轻人组成的 "健康顾问"网络,以帮助和他们有类似经验的其他年轻人。

普伊格强调,这种大流行病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关系到整个社会的问题,"例如对心理健康的影响,特别是在年轻人中间"。

2019年,瓦伦西亚地区有445人死于自杀,比2002年的430人略高。

但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自杀的年轻人数量 "令人担忧",从2019年的57人增加到去年的82人。

普伊格补充说,“这些数字非常令人担忧,我们需要采取措施,包括近期和长期措施,部署政策以加强心理健康护理是一个优先事项。

他警告说,虽然19岁以下青少年的自杀率一直"保持不变",但自残报告和自杀威胁却在增加。

他说,这项计划至关重要,因为最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有一半是在15岁之前出现的,75%是在25岁之前出现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