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今冬日子不好过?机构警告:英国“燃料还是粮食”危机迫在眉睫 商品和能源价格料将上涨、有孩子的家庭处境恐尤为艰难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10月2日),食品基金会(Food Foundation)说,燃料和食品价格的上涨意味着人们将不得不在未来几个月里在吃饭和取暖之间做出选择,这对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可能更糟。

调查结果出炉之际,英国的能源上限将于今年10月上调,鉴于全球天然气批发价格持续飙升,预计英国能源监管局(Ofgem)将在明年2月份通过类似的上调方案,并于明年4月份实施。

周一,能源价格上限上调12%,预计能源账单也将随之上涨。

根据食品基金会的数据,有64%的家庭报告说,为了支付他们的能源账单,他们面临着不得不购买更少食物的风险,80%的家庭面临着不得不购买更便宜食物的风险。

与此同时,55%的有孩子的家庭担心他们的孩子的健康和幸福会因此受到影响。

“选择将是严峻的——要么把钱放在(燃料)计价器里,要么买食物。在过去的一年中,73%有孩子的家庭报告说,他们不得不削减食品支出来支付他们的能源账单,”食品基金会的一份报告指出。

他们发现,80%的受访者表示,在燃油价格上涨的背景下,他们会考虑进一步削减食品支出。

粮食价格也可能开始上涨,这是由于人类全球变暖危机的连锁反应、劳动力短缺(尤其是酒店部门的劳动力短缺)、二氧化碳价格上涨以及世界粮食价格上涨。

为供应商与英国超市打交道提供咨询服务的Sentinel Management Consultants首席执行官David Sables称收到了数量空前的客户咨询,这些客户计划提高成本价格。

他说,英国超市的商品价格可能会上涨5%。

除了供应方面的限制,9月30日无薪休假的结束意味着近100万人的收入将会下降,除非他们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或进入新的岗位。

与此同时,使用万能信贷的家庭每周的家庭收入将减少20英镑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央行警告称,通胀率可能会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突破上修后的4.0%的峰值。鉴于供应方面的短缺问题似乎越来越严重,预计通胀率将持续高企至2022年初。

“我们需要政府来赶在这场危机到来之前,因为冬天的后果会变得更加严重。政府需要对普遍信贷削减政策进行180度大转弯,并建立最低营养安全网,以便有风险的儿童每天至少能吃到一顿像样的饭,”食品基金会执行董事Anna Taylor称。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