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已经批准了!英国宣布认可中国和印度本土疫苗 为游客和外国学生入境扫清道路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继澳大利亚和美国后,英国也认可来自中国和印度的Covid-19疫苗接种人员。

英国已批准中国和印度的新冠疫苗入境,为已经完全接种的游客和外国学生入境扫清了道路。

根据英国交通、卫生和社会保障部周一(11月22日)发布的通知,来自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国有的国药控股公司和印度的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的疫苗接种也加入了英国用来证明完全接种的名单。

现在,所有7种获得世界卫生组织(WHO)紧急支持的Covid-19疫苗都将得到英国的认可,包括本月初获得该组织批准的印度的Covaxin疫苗。

继澳大利亚和美国之后,英国也在效仿。澳大利亚上个月扩大了其认可的疫苗接种数量,而美国则表示,在本月向外国游客开放边境时,将接受所有世卫组织批准的疫苗。

英国的决定应该会让很多接受了本土教育的中国学生去英国上学。

英国大学招生服务提供商——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机构10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大学收到了创纪录的中国公民本科申请。

科兴疫苗和国药控股疫苗是中国最广泛使用的疫苗,中国14亿人口中超过80%的人接种了疫苗。

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在英国留学的外国学生中,中国学生占大多数,他们的家庭每年为英国的大学贡献了可观的收入。

今年,超过4500名中国学生申请了英国高校的本科录取,比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增加了约三分之一。

英国要求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游客接受Covid-19测试和隔离10天。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