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签证再次被取消!塞尔维亚总统称澳大利亚“骚扰”德约科维奇 德约科维奇据称将被拘留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质问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为什么要“骚扰”网球明星约科维奇,澳大利亚当局周五(1月14日)第二次取消了这位网球明星的签证。

周六早上,德约科维奇将在墨尔本接受移民官员的问话,然后再次被拘留。周五深夜的法庭听证会上,德约科维奇的律师质疑移民部长霍克取消他签证的决定。

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一段名为“支持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并回应澳大利亚总理”的四分钟视频中,武契奇表示,由于这位塞尔维亚网球明星受到攻击和压力,他不可能不发表声明。

“如果你想阻止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第十次赢得(澳网)冠军,为什么不立即遣返他,为什么不告诉他无法获得签证?”武契奇在视频中问道。

“你们为什么骚扰他,为什么虐待他和他的家人,以及一个自由骄傲的国家?”

“这些都是赢得选举、取悦公众所必需的吗?”

“一个小国的总统出现了,他有勇气对一个大国的伟大总理说这句话——我可以,因为我说的是事实,你知道我说的是事实。”

这是武契奇第二次就德约科维奇的事件发声——上周他说塞尔维亚将“为诺瓦克而战”,他在周五的视频中重申了这一点。

他说:“我们将为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而战,你们骚扰他一天、两天或五天后的事实,不会改变我们人民对澳大利亚人民的感情,我们高度尊重和欣赏澳大利亚人民,也不会改变我们对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看法。”

“你可以写成千上万篇关于德约科维奇的糟糕文章,但他仍将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网球运动员,我们将牢牢记住他。”

“你们这些认为骚扰他会有所成就的人,你们永远不会触及到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也不会触及到任何普通人,包括我们和你们自豪和尊严的人民。”

“塞尔维亚万岁,诺瓦克,我们支持你!”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