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俄德首脑通话!普京:只有满足俄方这些要求 才可能与乌方展开对话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3月4日),俄罗斯政府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德国总理朔尔茨通电话,双方就乌克兰局势发展交换了意见。

据克里姆林宫消息,普京阐述了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的原则做法,并详细解释了其目标和任务,并指出这些目标和任务一定会得到落实。

他还说,只有满足俄罗斯的要求,才有可能就乌克兰问题展开对话。

普京“证实俄罗斯愿意与乌克兰方面以及所有希望乌克兰和平的人进行对话。但前提是俄罗斯的所有要求都得到满足,”克里姆林宫表示。

这些原则包括乌克兰的中立和无核地位,“去纳粹化”,承认克里米亚是俄罗斯的一部分,以及乌克兰东部分离主义领土的“主权”。

克里姆林宫补充说:“各方表示,希望在计划中的第三轮会谈中,基辅代表将采取合理和建设性的立场。”

基辅的一名谈判代表说,俄罗斯和乌克兰代表团的下次会议预计将在本周末举行。

根据德国总理府在两国元首周五通电话后发布的消息,普京向朔尔茨证实,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第三轮会谈定于本周末举行。

一名乌克兰谈判代表在会谈结束后说,周四举行的第二轮会谈没有带来乌克兰需要的任何结果。但是,在这一轮会谈中,已商定为平民设立人道主义走廊。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