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路易威登、迪奥“领衔”助攻 奢侈品巨头LVMH2022年Q1收入超预期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由于消费者对路易威登和迪奥产品的强劲需求,提振了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第一季度的销售额。显示出尽管疫情蔓延、地缘政治紧张和股市动荡,奢侈品行业仍具有韧性。

周二(4月12日),总部位于法国的LVMH发布的财报数据下面是,公司今年一季度营业收入180.0亿欧元,较2021年同期同比增长29%,高于分析师预期。

分业务来看看,LVMH表示,一季度除酒类外其他所有业务都实现了两位数的营收增长。

一季度LVMH的核心业务,时装与皮草商品录得收入91.23亿欧元,当季有机增长30%。LV、迪奥也表现出色,Fendi增长稳健,Celine增长非常强劲。

手表与珠宝有机增长19%,去年同期增长24%。香水与化妆品有机增长17%,去年同期增长23%。

唯一个位数增长的业务是酒类有机增长2%,去年同期增长8%。与2021年同期相比,香槟业务今年开局良好,销量大幅增长,尤其是在欧洲和日本。

分地区看,LVMH一季度在美国和欧洲都有两位数的营收增长,亚洲地区的收入也继续正增长。精品零售业务中,北美、法国和中东的业绩增势尤其强劲。香水与化妆品业务尤其得益于美国市场的持续增长。手表与珠宝业务中,去年被并购的美国珠宝商Tiffany在本土业务继续强劲增长。酒类业务受到供应限制影响,但在欧洲和日本的销量增长突出。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2022年3月,LVMH宣布关停俄罗斯的门店。从周二发布的财报来看,该公司并未发布退出俄罗斯对自身业务的影响。LVMH集团表示,正在密切关注乌克兰和该地区的事态发展。其首要任务是确保乌克兰员工的安全,并为他们提供所有必要的财务和运营援助。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