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有惊喜!美股银行股财报季将拉开序幕 小摩:预计多数投行表现将超出预期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大型银行将从4月13日开始公布财报,摩根大通分析师与市场持相反观点表示,预计大多数投行的表现将超出预期。

据了解,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包括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花旗在内的全球顶级银行的净利润总额预计将比去年12月当季的累计利润下降2%。这将标志着自2020年第二季度以来,这些公司的季度利润首次环比下降。

以KianAbouhossein为首的小摩分析师周五(4月1日)在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俄乌战争升级后,全球投行的市场营收有所改善,波动性加大推动了衍生品利差和交易活动水平。”

与2021年强劲的开局相比,虽然,该行分析师仍然预计,各大投行的营收将会下降,但相信不会像市场预期的那样糟糕,预计全年每股收益平均增长2%。

另外,摩根大通分析师预计,大宗商品会是固定收益、货币和大宗商品交易中表现最好的部分,而股票交易将从强劲的衍生品交易活动中受益。

摩根大通分析师指出,行业首选高盛,并将该银行列入“积极催化剂观察”名单,因为这家美国银行是他们所关注的最大的大宗商品参与者。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