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基辅恐再遭袭击?俄军方威胁打击乌克兰的“决策中心”1000多乌军士兵疑似投降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4月13日),俄罗斯威胁称,如果乌克兰军队继续对俄罗斯领土发动攻击,俄罗斯将袭击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决策中心”。

“我们看到乌克兰军队企图破坏和袭击俄罗斯联邦领土上的目标。如果这种情况继续发生,那么俄罗斯联邦武装部队将打击决策中心,包括基辅,俄罗斯军队迄今为止一直保持了克制而没有这么做,”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说。

他补充说,俄罗斯军队已经完全控制了马里乌波尔港口,并声称“人质”已从船上获释。

“在马里乌波尔市,商业海港已经从纳粹组织亚速的武装分子手中完全解放。所有被纳粹扣押在港口船只上的人质,包括外国人质,都已获释。”科纳申科夫说。

亚速营是一个极右翼民兵组织,现在是乌克兰国民警卫队的一部分。

早些时候,俄罗斯国防部表示,1000多名乌克兰海军陆战队员在马里乌波尔港投降。

几个星期以来,港口城市马里乌波尔一直被俄军包围并处于持续轰炸之下。

如果俄罗斯人控制了马里乌波尔,马里乌波尔将成为自2月24日莫斯科军队入侵乌克兰以来第一个沦陷的主要城市。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