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俄罗斯为战争“招兵买马”!议会审议新法案解决兵力短缺 专家称“难掩其战争失败”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俄罗斯议会周五(5月20日)表示,它将审议一项允许40岁以上的俄罗斯人和30岁以上的外国人报名参军的法案,这表明俄罗斯急于加强其在乌克兰战争的努力。

目前,只有18-40岁的俄罗斯人和18-30岁的外国人可以与军队签订参军合同。拟议的立法还将使招募文职医务人员、工程师和行动及通信专家变得更加容易。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的网站说,此举将使军队能够利用老年专业人员的技能,“为了使用高精度的武器,操作武器和军事装备,需要高度专业的专家。经验表明,40-45岁的专业人员符合要求”。

在长达86天的战争中,俄罗斯遭受了巨大的挫折,人员和装备损失惨重,而另一方面,乌克兰几乎动员了全国所有的成年男性。尽管俄军几乎完全控制了马里乌波尔,但莫斯科离其夺取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全部地区的目标仍然很远。

已退役的美国将军本-霍奇斯说:“显然,俄罗斯人遇到了麻烦。这是在不惊动本国民众的情况下解决人力短缺问题的最新尝试。但克里姆林宫越来越难以掩饰他们在乌克兰的失败。”霍奇斯曾是美国驻欧洲陆军部队的指挥官。

英国安全与防务智库RUSI的陆战专家杰克-沃特林(Jack Watling)说,俄罗斯军队正面临步兵短缺的问题。

沃特林说:“俄罗斯需要稳定其在乌克兰的军事单位的人员编制,并组建新的部队,如果它要改善其在当地的地位。这将是一个缓慢而复杂的过程,但可以通过调动具有现有技能和军事经验的人员来加速。”

另外,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周五表示,俄罗斯正在其西部军区组建12支军事部队,应对那里不断上升的威胁,次举被视为应对芬兰瑞典加入北约的申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