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乌军最新战报!俄军已阵亡约31250人 过去24小时击退俄军7次进攻 俄海军失去对黑海西北部完全控制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自俄罗斯2月24日入侵乌克兰以来已经过103天,俄军遭受重大人员伤亡。乌克兰国防部当地时间6月6日公布最新战果统计称,俄军已有约31250名官兵阵亡,乌军另摧毁近1400辆坦克、3400辆装甲车等。

乌克兰国防部在官方推特发文称,自俄罗斯2月24日入侵至6月6日上午6点,俄军已阵亡约31250人,乌军摧毁俄军1386辆战坦克、3400辆装甲车、690套火炮系统、207套多管火箭炮、96套防空系统、211架固定翼飞机、176架直升机、2395辆汽车和燃油运输车、13艘舰船和巡逻艇、551架战术无人机、53个特殊设备以及125枚巡航导弹。

(截图来源:推特)

乌克兰方面6月6日表示,乌东部地区正在进行激烈战斗。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6日表示,过去24小时,乌军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方向击退了俄军的7次进攻。

乌克兰国防部表示,在卢甘斯克,乌军夺回了北顿涅茨克市部分地区,市区内的巷战仍在持续,局势在不断发展变化。在顿涅茨克,俄军使用各种火炮和火箭炮沿着整个接触线继续炮击乌军控制地区。

乌克兰海军司令部6月6日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俄罗斯黑海舰队已后撤到距离乌克兰海岸100公里以外位置,俄海军已失去对黑海西北部的完全控制,目前该区域已成为“灰色地带”。

乌海军司令部在声明中指出,俄军试图用部署在黑海沿岸的导弹夺回对黑海西北部的控制权,此外仍然存在俄军对敖德萨海岸实施伞兵空降和小规模登陆行动的危险。

俄罗斯方面也发布最新战果。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6月6日表示,俄军使用高精度远程空基导弹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州摧毁了用于维修乌军装甲车的一处工厂的设施。此外,俄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斯拉维扬斯克居民点附近再次击落乌军一架米格-29战机,并在哈尔科夫州、扎波罗热州等地摧毁13架乌克兰无人机。

科纳申科夫还指出,俄军用空基高精度导弹摧毁乌军4个指挥所,以及15个有生力量和军事装备集结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