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俄军狂轰哈尔科夫!居民区和工业区均遭炮轰 已酿15死亡16伤 乌高官:俄军目标是制造恐惧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罗斯近期强攻乌克兰东部前线,但对东北部大城市哈尔科夫(Kharkiv)的攻击力度也在增强。哈尔科夫地区军事管理局局长Oleh Synegubov当地时间6月21日表示,整个哈尔科夫州在21日遭到俄军炮轰,已经导致15死16伤。

(截图来源:CNN)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Synegubov在Telegram上指出,在俄军炮火下,哈尔科夫市及周边城镇共有15人死亡、16人受伤。其中6名死者来自Chuhuiv,5名来自哈尔科夫,3名来自Zolovhiv,以及一名来Derhachi的8岁女孩。

Synegubov也呼吁哈尔科夫州的民众,若非必要请勿外出。

目前驻扎于哈尔科夫的国家警察调查部负责人Serhii Bolvinov表示,俄罗斯军队炮击了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目标是该市各地的居民区和工业区。

(截图来源:CNN)

乌克兰官员报告称,俄罗斯夜间对该地区的炮击有所增加。

据乌通社6月21日报道,过去两周,俄军对哈尔科夫州的袭击频率大幅增加。分析指出,俄军试图分散乌军注意力,让乌军无法集中力量在乌东前线。

当地时间6月21日,乌克兰总统办公室负责人米哈伊尔·波多利亚克对媒体表示:“俄军因为它无法占领哈尔科夫,它的目标是向居民报仇,制造恐惧 。”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6月20日说,俄军正在积聚力量并试图重新向哈尔科夫市发起攻击。

(哈尔科夫遭俄军炮击 图片来源:法新社)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