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普京透露重磅信息!美国已在欧洲六国部署有200枚核弹头、257架战机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6月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透露重要消息称,美国已经在欧洲北约六个国家部署200枚战术核弹头。普京并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向白俄罗斯交付“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系统,这种导弹既可作为常规武器使用,也可以执行核打击任务。

普京在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会晤期间说:“美国在欧洲北约六个国家部署200个核弹头,同时配备了257架战机用于搭载这些核弹头。”

(图片来源:法新社)

据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普京在与卢卡申科会晤期间还提议,责成俄白两国总参谋长讨论联盟国家安全保障问题的细节。卢卡申科接受了普京总统提出的建议。

此前,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表示,部分欧洲国家处于对俄开战状态,他们在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同时对塞尔维亚不抱有良好的态度。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卢卡申科在与普京的会晤中表达了他对美国和北约飞机“正在携带核弹头进行训练”的担忧,他呼吁普京考虑对这些问题做出回应。

普京对此表示,虽然“没有必要”采取对等措施,但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必须采取行动确保自身安全,以及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其他成员的安全。

俄罗斯将移交给明斯克“伊斯坎德尔-M”系统

普京表示,俄罗斯联邦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把“伊斯坎德尔-M”导弹系统移交给明斯克。

(图片来源:CNN)

普京说:“我们与您达成一致,您提出了这个问题,我们做出了决定,我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移交给白俄罗斯‘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系统,如您所知,该系统既可发射弹道导弹又可发射巡航导弹,包括常规运用和核运用。”

“伊斯坎德尔-M”是“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的最新型号之一。据悉,“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可用于摧毁敌方的导弹系统、远程火炮系统、机场、指挥所等地面目标,每个发射位置可安装两枚导弹,可在一分钟内完成对两个目标的攻击,具有高度灵活性、隐蔽性和适应性,是俄军重要的现代化装备,用于反制美国和北约实施的欧洲导弹防御系统。

普京还提议在俄罗斯的工厂加装苏-25飞机并开始培训飞行人员。

俄罗斯《真理报》6月26日称,俄白向西方发出了一个信号——两国现在正在共同行动。

英国《独立报》6月26日称,普京承诺为其盟友白俄罗斯配备可携带核弹头的“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系统,进一步加剧国际紧张局势。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