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俄乌战争进入决定性阶段!泽连斯基在基辅发生交通事故,但“伤势不严重”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周四(9月15日)凌晨,乌克兰领导人泽伦斯基的发言人说,在他的车队经过基辅时,一名司机与载着泽伦斯基的车辆相撞,不过他在事故中没有严重受伤。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的新闻秘书说,他周四凌晨在基辅遭遇车祸,但“伤势不严重”。

泽伦斯基的新闻秘书Sergii Nykyforov在一份声明中说,另一辆汽车在乌克兰首都与总统的汽车及其护送车辆相撞。

Nykyforov于当地时间凌晨1点22分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医生对总统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严重的受伤。”

据Nykyforov说,泽伦斯基陪同的医护人员对另一辆车的司机进行了治疗,并将其转移到救护车上。

他补充说,执法官员正在调查事故的情况。

在Nykyforov发表声明几分钟后,泽伦斯基的办公室公布了总统每天给出的夜间讲话的视频。

泽伦斯基在晚间电视讲话中表示,他刚刚从哈尔科夫附近地区返回,并补充称,在闪电反攻、驱逐俄罗斯军队之后,“几乎整个地区都被解除了占领”。

“这是我们士兵的一次前所未有的行动,乌克兰人再次成功地完成了许多人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泽伦斯基说。

泽伦斯基周三访问了乌克兰东北部的伊久姆。此前,乌克兰军队在周末的一次大规模反攻中,从俄罗斯军队手中夺回了这座城市。

乌克兰战争正进入决定性阶段,基辅军队将俄罗斯军队驱逐出东部大片地区,这似乎严重挑战了克里姆林宫夺取整个顿巴斯地区的雄心。

这位乌克兰领导人寻求下周通过视频在联合国大会发表讲话。然而,俄罗斯正试图屏蔽虚拟演讲。

今年四月,联合国大会因俄罗斯发动入侵乌克兰的战争而取消了俄罗斯在联合国理事会的会员资格。该机构共有47个成员国。

俄罗斯否认在乌克兰境内发动了针对平民的袭击。俄罗斯声称,在这次所谓“特别军事行动”中,俄罗斯的目标是摧毁乌克兰的军事基础设施。乌克兰及其盟国表示,莫斯科对乌克兰是不宣而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