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别了女王!贝克汉姆排队13小时瞻仰女王灵柩 难掩悲伤之情一度拭泪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早先时间出现在伦敦,与大众一起在瞻仰女王灵柩的队列中等候,被拍到面色凝重眼含泪水的画面

周五(9月16日)凌晨2点左右,这位47岁的足球明星在伦敦排队瞻仰已故英国君主的灵柩。在等待了13个小时后,人们看到他神情激动地向女王致敬。据报道,贝克汉姆难掩悲伤之情,一度拭泪。

(来源 :Castanet)

他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女王陛下在很多方面都意义重大。鉴于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见到她的次数,我可以这么说。”

“每次我们站在那里,穿着三狮军团的球衣,戴着袖标,唱着《天佑女王》,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每次我们这么做,都是很特别的。”

这位前英格兰队队长是前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妻子,两人育有多名子女。贝克汉姆独自一人戴着一顶深色平顶帽出席了仪式。他解释说,与女王陛下在一起“最特别”的时刻是2003年他因对足球的贡献而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OBE)。

他说:“对我来说,最特别的时刻是获得大英帝国勋章。我带着我的祖父母,他们是坚定的保皇派。我很幸运,能在我的生命中有那么几次这样的时刻陪伴在女王陛下身边。这是悲伤的一天,但值得记住。”

在排队时,贝克汉姆被其他哀悼者认出来,并和他们合影。他解释说,他最初以为凌晨的等待时间会短一些,但结果他错了。

他说:“我以为在凌晨2点来会安静一点,但显然大家都是这么以为的,我错了。”

9月8日,女王去世,享年96岁,其灵柩在9月14日至19日期间被放置于伦敦威斯敏斯特宫内,供民众前来吊唁。由于从四面八方赶来参与悼念仪式的人络绎不绝,等待时间往往要长达数个小时——有些人甚至排了24个小时才进入室内。

女王去世后,贝克汉姆在Instagram上向女王陛下和她在位的70年致敬,并向包括女王的儿子查尔斯三世国王在内的皇室家族表示哀悼。

贝克汉姆写道:“我对女王陛下的去世感到非常悲痛。在她的白金禧年庆典上,我们看到了对她一生奉献的爱和尊重。”

“我们今天的悲痛之情显示了她对这个国家和全世界人民的意义。她的领导力激励了我们。”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