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俄罗斯航空公司收到征兵通知,可能50-80%员工征召入伍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9月23日)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在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进行部分军事动员后,俄罗斯航空公司和机场的员工已开始收到征兵通知。

报道称,在普京下令动员的一天内,至少5家航空公司的员工,包括俄罗斯最大的航空公司俄罗斯航空公司以及超过10个机场的工作人员收到了通知。

《生意人报》称,据3家航空公司的消息人士透露,可能会有50至80%的员工被征召入伍。一位接近俄罗斯航空的消息人士称,该集团旗下3家航空公司有超过一半的员工可能被征召入伍。俄航对此拒绝置评。

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大多是在飞行学校的军事部门训练的预备役军官或完成兵役的二等兵。据《生意人报》报道,至少有5家公司已经开始编制豁免雇员名单,其中两家已经寄出,因为豁免不仅对飞行员和空中交通管制员至关重要,对技术、商业和IT专家也至关重要。

周三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俄罗斯进行二战以来的首次动员,将继续对乌克兰发起进攻,这导致一些处于服兵役年龄的俄罗斯人离开了俄罗斯。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周三表示,大约30万名预备役人员将被征召入伍,他们将是具有战斗经验的专家。

所有俄罗斯男性在18岁到27岁之间都必须服一年的兵役,大学生可以在选择专业的同时接受军事学院的指导。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