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普京动员令引发恐慌!“如何在家里折断胳膊”Google搜索量飙升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动员部分民众参加乌克兰战争后,“如何在家里折断胳膊”在Google上的搜索量飙升。

(截图自Newsweek)

普京表示,征兵只适用于预备役军人,该法令于周三(9月21日)生效。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普京发表全国讲话后表示,30万有“军事经验”的人将被征召入伍。

随后,谷歌上搜索“如何在家里折断胳膊”的搜索量激增,引发了一些俄罗斯人可能会采取极端措施来避免在乌克兰作战的猜测。

谷歌趋势对搜索词进行从0到100的排序,0表示最不感兴趣的点,100表示最感兴趣的点。

根据趋势的数据,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凌晨2点普京开始演讲时,关于“如何在家折断胳膊”的搜索记录为零。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人搜索这些词,只是因为搜索量太低,数据无法量化。

然而,到美国东部时间周四凌晨4点,这一数字飙升至38(满分100分),表明这一短语的搜索量大幅增加。

普京在讲话中说,部分动员将“完全足以应对我们面临的威胁,即保护我们的国土、主权和领土完整,确保我们的人民和被解放领土上的人民的安全。”

他警告北约国家说,俄罗斯拥有“各种各样的毁灭手段”,可能指的是核武器。

普京补充说,如果“我们国家的领土完整受到威胁,俄罗斯将使用我们可以使用的一切手段”,以保护俄罗斯和我们的人民。

周二,乌克兰四个部分由俄罗斯控制的地区表示,他们将举行全民公投,决定是否正式加入俄罗斯联邦。

顿涅茨克、卢甘斯克、克尔森和扎波里日日亚的投票将于周五开始,尽管西方大国否认投票的合法性。

拜登的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在白宫谴责了他所说的“虚假公投”,称公投“将被操纵”。

他补充说:“让我明确一点,如果这真的发生了……美国永远不会承认俄罗斯对乌克兰任何所谓吞并地区的主张。我们永远不会承认这片领土是乌克兰的一部分。”

如果俄罗斯正式吞并被占领的乌克兰部分地区,普京就可以向俄罗斯公众展示这场战争是为了捍卫俄罗斯主权领土,而不是对外侵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