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疫情突发消息!澳大利亚副总理访美期间确诊新冠 稍早曾与两名英国内阁大臣会面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2月9日),澳大利亚副总理巴纳比·乔伊斯表示,他在华盛顿旅行期间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乔伊斯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他在脸书的一篇帖子中说,他一直有轻微的症状,决定去做检测。他说,他将继续隔离,并寻求进一步的建议。

他说,他的旅行代表团的其余成员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两名英国内阁大臣——司法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和交通大臣格兰特·萨普斯——在本周早些时候与乔伊斯会面后,正在等待PCR检测结果,同时进行自我隔离。

目前还不清楚乔伊斯感染的是哪种病毒变体。在抵达美国之前,他曾前往伦敦,并与那里的高级官员会面,这是他为期10天的访问的一部分,访问旨在讨论他的政府监管社交媒体的计划。

乔伊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将独自被关在一个房间里10天,这让我感到非常沮丧,但这是过程的一部分。”

他开玩笑说,一个人呆在房间里比感染更让他担心。

他说,他的部分工作包括旅行和会见同行。

他说:“我真的很想跟进一些网上的事情,努力制定更好的网上保护法律,看看美国的想法。”“但事情就是这样。”

澳大利亚一直在呼吁对互联网进行国际监管。

澳大利亚今年通过了法律,要求谷歌和脸书为新闻业付费。澳大利亚还制定了一项法律,反对科技公司,如果社交媒体平台播放暴力图片,该法律可能将社交媒体高管监禁。

澳大利亚还宣布了打击针对儿童的在线广告商的计划,要求社交媒体平台向16岁以下的用户征求父母的同意,否则将面临巨额罚款。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