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俄乌战局!五角大楼:尚不清楚俄罗斯何时会在乌东地区发动“全面进攻”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目前,俄乌战事已经持续一个多月,双方谈判陷入困境,目前多方警告俄罗斯可能在乌东地区发起新一轮大规模进攻,值此之际,五角大楼称,尚不清楚俄罗斯何时会在乌克兰东部发动“全面进攻”。

五角大楼新闻秘书约翰·柯比(John Kirby)周三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美国不确定俄罗斯何时会在乌克兰东部发动“全面进攻”。

柯比被问及法国官员称未来几天可能会发动“全面进攻”一事。

柯比指出,美国看到俄罗斯军队在顿巴斯东部地区重新集结,因为俄罗斯未能占领乌克兰任何主要城市,并被迫从首都基辅周围撤出。

“所以,你可以看到他们已经在试图塑造环境。目前还不清楚全面进攻行动何时会发生,”柯比说。

柯比说,很难预测战争的下一步,因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目标尚不明确。

他提出了三种可能性:俄军占领了顿巴斯,并以此宣告胜利,结束战斗;夺下顿巴斯并利用它与乌克兰进行更广泛的让步谈判;或者占领该地区,并将其作为发射点,“进一步深入乌克兰”。

“我们只是不确定。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确保乌克兰能够保卫自己和所有领土。”柯比说道。

这场战争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乌克兰军队的战斗比西方情报机构预期的要激烈得多。

拜登总统周三表示,美国将再向乌克兰提供8亿美元的武器,包括直升机和榴弹炮。

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继续敦促美国通过军事支持和经济孤立俄罗斯的努力,为乌克兰的战斗提供更多帮助。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