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俄乌局势!美媒:拜登政府提供实时战场情报,帮助乌克兰锁定并杀死俄罗斯将军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高级官员表示,美国提供的情报帮助乌克兰人锁定并杀死了许多在乌克兰战争中牺牲的俄罗斯将军。

乌克兰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在前线杀死了大约12名将军,这个数字令军事分析人士震惊。

这种针对目标的帮助是拜登政府向乌克兰提供实时战场情报的机密行动的一部分。这些官员表示,这些情报还包括收集到的俄罗斯军队的预期调动,美国最近对莫斯科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Donbas)地区战斗的秘密作战计划的评估。

美国一直致力于提供俄罗斯军队移动总部的位置和其他细节,后者经常搬迁。乌克兰官员将这些地理信息与他们自己的情报结合起来——包括拦截到的提醒乌克兰军方俄罗斯高级官员存在的通讯——进行炮击和其他袭击,导致俄罗斯官员死亡。

情报共享是美国加大援助力度的一部分,这些援助包括重型武器和数百亿美元的援助,表明随着乌克兰战争进入一个可能持续数月的新阶段,美国早期对乌克兰支持的限制已迅速转变。

美国对乌克兰的情报支持在战场上发挥了决定性作用,确认了乌克兰军方确定的目标,并将其指向新的目标。美国提供给乌克兰的关于俄罗斯军队行动的可执行情报的流动几乎没有先例。

自从战争初期未能向首都基辅推进以来,俄罗斯一直试图重组,在乌克兰东部进行了更集中的推进,但迄今进展缓慢且不均衡。

《纽约时报》报道称,乌克兰官员将美国提供的位置细节和他们自己的情报结合起来,进行了帮助杀死俄罗斯军队成员的袭击。

这些消息人士没有向《纽约时报》透露美国是如何收集到俄罗斯军队位置的情报的,但《纽约时报》指出,美国使用了秘密和商业卫星图像作为一些消息来源。

拜登政府试图对大部分战场情报保密,因为担心这会被视为事态升级,引发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卷入一场更大范围的战争。

在2月24日开始的俄乌冲突中,多名俄罗斯将军被乌克兰军队杀害。

最近,俄罗斯当局证实了第八军少将Vladimir Petrovich Frolov的死亡,称他是在与乌克兰军队的内斗中死亡的,圣彼得堡州长Alexander Beglov称这位将军是英雄。

“他牺牲自己的生命,是为了让顿巴斯的儿童、妇女和老人再也听不到炸弹的爆炸声。”Beglov说,“不要再等待死亡,不要再离开家,要像最后一次道别那样说再见。”

与此同时,美国官员周三表示,随着俄罗斯军队对乌克兰东部发动新的攻击,美国计划加强与乌克兰军队的训练,并指出数百名士兵正在接受火炮系统、无人机和雷达的训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